close

11/27 下午五點 完成移除白內障手術

好可憐啊 要帶著個大喇叭花

果然我為了讓她舒服點買的頭套 醫生說長度太短而且太軟不能用

只好使用醫院的 (300摳)

兩點到遠見動物醫院準備

快三點開始手術 (柔柔被抱進去)

一開始先是測量 檢查 淚液濕度 眼壓等

然後開始滴了3種還是4種的眼藥(每次滴完要等5分鐘才可以滴下一種)

接下來聽林教授講解一下手術後的狀況(其實就是大概跟你說 不是作了一定會恢復視力 但是起碼不會再有更嚴重的併發症)

接下來就要簽麻醉的同意書(代表你同意狗狗如果手術發生意外... 不會追究醫院)

然後柔柔就被護士帶進去了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則跟我媽、ㄚ罵到附近吃東西等

(為了下午要請假 我一點之前把整天的工作作完=_=都沒吃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後來四點多回到醫院

就坐在外面沙發等

沒一陣子就聽到柔柔在裡面叫- - (應該是聽到我們聊天)

接著就看到她帶著喇叭花被抱出來

靠..

超級激動 我跟我媽差點沒被喇叭花搓死......

為了手術 我以經先帶她去全身剃毛了(只留一公分長度)

要帶一個月的頭套 以及一個月不洗澡...........

 

看她手術後這樣活動力很好 放心多了

 

之後開車轉去東區SOGO

因為老媽跟阿罵還有我妹要去逛逛.......(最好是手術完可以逛啦=__=)

害我一之手抱柔柔 一之手扶喇叭花

差點沒鐵手

 

八點左右送我妹回中和

又因為車子冷氣壞了 去修理 搞到快十點才出發回家

到家都十點半多了......

 

手術前要12個小時不能喝水 吃東西

手術完又要幾個小時才可以開始先喝少量水

回到家 我用小針筒 餵了柔柔一點水

但是她連吐了 七、八次

搞到半夜兩點

還是沒辦法喝水 吃藥 吃飯..

只好先睡覺

柔柔還是習慣鑽進被窩睡(帶著她的大喇叭花)

 

半夜.......

 

我還是覺得喇叭花在我的被窩裡面

但是

頭上卻多了一個東西

整個嚇醒= =

 

柔柔沒帶頭套 睡在我頭上...

 

賣尬

萬一抓傷

又要手術?!

 

差點沒瘋掉

我乾脆把她帶兩層頭套(帶我自己買的 在帶醫院的...)

她就又吵著要去我媽房間睡= =""

整晚我都翻來翻去 真怕她又甩掉喇叭花

 

一早七點半起來 看到柔柔沒吐(GOOD)

但是

我媽床上確有吐的東西.....

 

先幫她滴眼藥 跟餵了一點水(要等半小時沒吐才可以吃藥ㄚㄚㄚㄚ)

好在 到八點5分都沒有吐了

接著滴第2頻藥 / 第3頻 / 第4頻 /第5頻 .....還有餵了飯前藥(還有飯後的藥)

手術後 要一天 滴四次眼藥(每次5罐= = 每罐要隔5分鐘,第4罐滴完還要等15分鐘...... 看來每天都要很早起)

 

然後我就出門了.....

後來我媽說柔柔有自己喝水 也有吃雞腿 也餵了飯後藥 呼~

到這

已經噴了4萬

往後還要複診...~~

 

今天晚上就藥回去手術後第一次複診

希望是狀況良好Q_______Q

 

arrow
arrow

    溫蒂&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