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/11/28晚上九點 第一次回診

醫生說柔柔狀況還不錯

但是因為開刀的右眼 水晶體旁邊韌帶較不健康

可能會有眼壓過高的問題

要避免太興奮 跑跳 吠叫....

右眼確定重見光明了 不過視力如何還真不知道=___=

另外測量眼壓有幾次偏高

所以改了另外一種控制眼壓的藥水(又被收720- -)

醫生說改了比較安全 這罐是歐美來說高階一點(昨天開的是中上)....

可以直接有效控制眼壓不會過高

不用高高低低這樣以免危險

手術錢都花了 藥水用高檔的當然我也說好

但當下OS 那昨天怎麼不直接開這頻藥???搞得現在又要換-___-*ooxx

此次回診費用算在手術費 所以昨天花費720

我有跟護士說我要所有花費的明細>______<下次回診(12/5)會拿到...

 

另外

在等待看醫生的時候

老媽跟旁邊也在等的人聊天(養老夫子)

那個人說 她的狗 一之眼睛已經青光眼 嚴重到沾黏 另外一之也看不到

說兩隻眼睛都動了手術

但是還是看不到

本來沒有沾黏的那之眼睛開刀完有看到(維持一年多)

不過後來又看不到了......

好可憐

我不知道是因為她拖太久沒醫治 還是狗狗年紀大沒照顧好有併發症......

但這段對話我真的不想聽.....

自動把耳朵關閉了>__<

 

 

啦啦啦啦~~~

柔柔一定會康復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溫蒂&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